她的眼淚~林曉培
作詞:白進法 作曲:張翰群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多少次你和我一言不合就拉倒

每一次都是我不再計較才和好

我的心情隨你忽低又忽高



我的溫柔比不上她的眼淚

我的防備擋不住她的侵略

眼睜睜看你從眼前慢慢退

慢慢退

我的真心比不上她的嬌媚

我的讓步挽不回你一些些

我該就此放手不再追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或許是你對情人的條件特別挑

或許是她那放縱的美麗難得找

才有機會進來愛情裡軋一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