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之神-閱完心得
這本書我用心把它看完了

可是蠻失落的

雖然不認識此書的作者 (老娘我每天都會問候你的)

用詞上到最後有點負面的感覺

只能說如果這樣都能出書賺錢

人人都可利慾薰心大肆寫麥可何樂不為

只要內容迎合歌迷

哪怕是一一介紹麥可的專輯或是得過哪些獎

還有家喻戶曉的整型、漂白、侵童

這些讓你寫個8成的內容

然後2成用旁敲側?的間接方式毒麥可

喂~太小看我們麥迷了吧
真是你她媽的出書撈錢

好啦~被你們騙這一次

我不會再傻了

唉~問題是老娘我說得到做不到
麥可~都是你啦

你幹嘛沒事長那麼帥

帥到我迷迷糊糊付了錢

而且我對精裝版的書特愛

起碼有收藏價值

這些出書的人

恐怕不知道我們對麥可的死忠

這樣的文字遊戲

你們必需付出代價 射死你~射死你~

別以為裡頭有幾張精美照片附圖

就要賺取歌迷的錢

好啦~我承認海報是有點讓我心動啦

鄭重告訴你~不會再上當了

唉唷~麥可你真是太完美了
所以只要跟你有關的死人骨頭東西

麥迷都會去買

縱使跟麥可扯不上邊

也是被騙得樂不可支

吼~氣死人

害我差點又去敗一本魔力與瘋狂

因為贈品太太太~吸引人了

竟然送萬夫莫敵CD

夭壽~連CD都拿出來送

你嘛幫幫忙~

不要這樣搞啦

心裡很癢溜~

只好趕緊踩煞車

又是一個自以為了解麥可的人出的書

這樣好了

算我甘願被騙

我願意買

加送個麥可公仔好不好?

我知道是有點強人所難

公仔賣那麼貴有沒有良心啊~你們
求你們啦~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可憐!可憐我好不好?

唉唷~竟然被掃地出門

吼~這樣都沒得商量
我真得是瘋了~瘋了~

因為我瘋言瘋語

深呼吸~吸~吐~吸~吐~

我相信我現在理性多了

下面是內頁

再怎麼叭啦叭啦下去

我看還不如掃一些內頁給大家看
要旨標題



這張是一定要的啦


生活雜誌封面
那個年代很經典的黑人頭 (頂著麥克風頭的麥可還是帥~)
精心設計的化妝造型
我最愛看麥可的smile
下圖是傑克森一家人萬聖節出門討糖
傑克森追悼牆 (你看滿滿的愛)
歌迷聚集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