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晨騎關廟森林公園 (2009-12-06)
老爸約騎 
am 7:00
家樂福集合
GO 關廟森林公園
往高鐵台南站方向騎
再左轉六甲路到關廟
到南一球場的這段路
很直很長 風景又優
很愛這裡
多騎幾次都不會覺得膩
第一次反方向騎來南一球場
路線也是美賣的
老爸帶我們從球場旁的小路進去
奇怪之前來的時候
我要進去還被攔了下來
這次竟然可以去進
但老爸說那裡本來就有路讓大家走的
我的勇腳老爸
他的速度及體力真的是年輕人
唉~我要加油才行
本次的成員
多啦a夢 心兒 青 東東 東東弟
多啦a夢騎小折跟我們上山
也是他跟我們晨騎的第一次
給他拍個手
老鄧 小黑 加插花的青
來到了森林公園的入口
安妮與小茱合照一張吧
就是從這裡開始
要進入森林公園範圍
一開始就有一個小爬坡
哈~青在害羞什麼勁
大不了牽車而已咩
爬上來就可以到一個休息的定點
心兒很努力的牽車上來
被青和我小小聲的笑了我們好壞哦>>>>((科科科
這個階梯也是適合做offroad
這裡也有offroad的場地
今天政妹沒來
不然他一定會尬意的
許多人也會來這裡健行
不錯的一個地方
從森林公園出來
可以來到國道三號
更可以看到關廟休息站
沒錯
底下就是國道三號
就從這個橋過去
我們要去關廟休息站溜
一整個興奮
竟然騎著單車
延著旁邊的小路
左方有小門可以進入
然後經過國道三號
和汽車一樣進入口
我們在國道三號
小黑的後方梅花三北上
看到沒有 真的?
哈哈哈
從這裡拍過去對面
多拍個幾張留紀念
單車也需要有停車位
今天經過很多鳳梨田
回程的路幾乎是這種路
有上下不等的大小坡
沒錯
關廟盛產鳳梨
來跟它照個相吧
這裡有個關廟自行車道(紅線)
終點就是這裡
大潭自然公園
謝謝老爸看的起我們的實力
沒帶我們走紅線
而走隱藏版的黃線
把他們給操到了
都說阿伯都騙人
哈 老爸下次不可以哦
回到關廟想到好吃的土司
於是又來到嘉芳
注意
他們只賣土司
但就很賺錢了說
通常下午出爐時
都會大排長龍
今天來以為可能賣完
結果可能因接近中午
還有?
且是還有剛出爐
熱騰騰的不用排隊
二條土司掛在單車上的畫面還真有趣
老鄧繼上次掛二顆白柚
這次二條土司不算什麼啦
安妮我也掛了二條
本來長長的一條土司
因為太鬆軟 往下沉
回到家快變半條
我笑傻了我
還要把它拉長一些些
青說這畫面很有趣
一定要拍下來
東東弟聰明
有背包可以塞
今天的晨騎就在這裡畫下了句點相關照片 → 晨騎關廟森林公園 (2009-1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