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死人的牙套....
今天終於完成我的根管治療...
而且麻藥退了之後呢
並沒有痛
不過
我的心開始淌血
醫生說我要做牙套
最好上下一起做
這樣咬合會比較好,可以用比較久
一顆牙套要9000.-起跳
又因為這次挖的洞很大又深,
所以要現埋一個金屬柱進去增加支撐力
這根金屬柱要2000.-起跳
....
天啊!
我微薄的薪水怎麼負擔的起啊
做完左邊還有右邊
當初就為了貪近和方便在公司附近看(因為我家附近的那家牙科一個月內掛不進號)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給我家附近的牙科掛號
猜,掛到哪天
9/18 下午4:00
不過他們家一個牙套才3500.-起跳
而且醫生超耐心的(我哥大力推薦)
為了我的荷包
我想
請假是值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