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莎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賴和最準點的航空公司之一,其頭等艙的服務理念不僅全面貫穿客人的整個旅程,更在細節處透出極致的人文關懷和包豪斯的設計美學——以德國品質款待每一位客人。近日,美圖移動總裁、知名旅游專欄作家盧健生先生攜夫人搭乘漢莎航空A380頭等艙前往德國,我們來聽聽他的親身體驗。
  空客 A380頭等艙 頭等艙位於空客A380的上層客艙。為確保敞闊的視覺空間,客艙頂部的行李艙被移除,但在特定區域為每位客人提供高達兩米的私人儲物櫃。艙內還特別加載了自動空氣加濕系統,空氣濕度可穩定在25%左右,令客人的體感更舒適。
  盧先生:“漢莎頭等艙格外寧靜,可以全然放鬆,安心享受。私人儲物櫃設有密碼鎖,可掛衣物和放置隨身行李箱。頭等艙的座椅空間感良好,側後方裝有可升降圍板,增加了私密度。我來回兩程都是一覺好眠,睡得特別安穩。”
  漢莎航空“明星天廚”項目與全球著名五星酒店和米其林餐廳的國際大廚緊密合作,為漢莎頭等艙的客人精心設計了糅合中西方美食的菜單。此外,擁有“葡萄酒大師”和“世界最佳侍酒師”雙重頭銜的 MarkusDelMonego作為“御用”酒類顧問,還負責帶領品酒專家團定期選出機艙用酒。
  盧先生:“回程時我的主菜點了羊脊肉,非常細嫩!名牌香檳POMMERY,搭配我喜歡的魚子醬,讓漢莎的飛機餐更顯完美!”
  法蘭克福頭等艙候機樓 漢莎航空在法蘭克福機場1號航站樓專門為頭等艙旅客和Miles&More飛常里程匯的HONCircle特級貴賓會員建設了一座面積高達1800平方米的獨立候機樓。同時,每位客人都配有一名專職私人助理,為客人辦理登機手續和托運行李,並陪同客人前往安檢和海關的綠色通道。當航班開始登機時,私人助理會前來引領客人搭乘奔馳S級或保時捷豪華轎車前往登機。
  盧先生:“登機過程感受最深的就是方便。不用排隊,直接安檢,稍事休息後直接安排專車送抵登機口,跟乘坐私人飛機流程基本一樣。我因為下了飛機就需要直接趕去開會,隨身行李里的襯衫忘了熨平,我問漢莎私人助理可否幫忙?她微笑回答:‘交給我吧!’十五分鐘之後,她雙手奉回已熨好疊好的襯衫,效率不錯,讓我感到十分貼心。”
  (原標題:德國品質尊貴禮遇 漢莎航空頭等艙一路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