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上周五在變盤日大盤創出新高2454後回落,收出了一根上影線大於下影線的小陰線,表明多空雙方分歧頗大,爭奪激烈。本周市場順勢調整的概率較大,錢眼認為,此波調整幅度要小於上一波調整,預期會在2380-2350區域獲得支撐,本周關註的題材主要是11日開始的珠海航展,雙11電商節和滬港通最新進展。
  今天走勢 關註2393的支撐,政策面決定調整力度
  上周五大盤劇烈震蕩,讓許多投資者仍心有餘悸,害怕這波調整殺跌力度較大,特別是在創新高時高位追進的投資者,這個周末心情可能比較沉重。錢眼之前曾提示,周五大盤創新高意味著市場已進入一個新階段,中長線走牛的特征已越來越明顯,即使現在犯了衝動追漲的錯誤,都有輓回的機會,只是在每一次踏錯大盤節奏的時候,事後都應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思路,在一輪中長期牛市的行情中如果屢屢踏錯行情起伏的節點,最終資金的收益率會大打折扣,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操作心態容易做壞,以致後面一步錯步步錯。
  周一大盤仍有向上反抽收覆上影的可能,反抽力度夠強,周一就能收復全部上影線,那麼後市大盤仍將有繼續創新高的能力,如若周初收覆上影不力,或者乾脆不去收復,則需防備力度較大的回落。回落首先是2400點的爭奪,之後將考驗10天均線2393,再往下,預期2380-2350區域會止跌回升,總體本周首先應以防範風險為主。
  本周大家要關註這樣幾件事:周一將公佈重要經濟數據,預計仍不會樂觀,這也可能是主力趁機打壓大盤的一個理由。另外,APEC會議周二結束,之會後有一些相關政策文件正式公佈,雖然之前主要議題大家都已知曉,且二級市場相關板塊已提前炒作,不過本周預期這個題材仍會繼續活躍,只是要選擇好相關個股。最後還有一個值得大盤重視的板塊,就是11日開始的珠海航展,這是國內乃至亞洲最大的航空航天盛會,航展飛機、裝甲車輛參展陣容空前龐大,所以本周航天軍工股依然是一個容易賺錢的群體。
  今天操作 把握好熱點輪換節奏,不要輕易滿倉
  本周市場調整後依然有修複拉升的可能,如大盤迴落至2380以下,可以考慮適量補倉,不過由於市場依然具有不確定性,總體倉位仍要嚴格控制,不要輕易盲目滿倉。
  由於本月新一輪新股發行計劃可能會在本周末公佈,加上本月的期指交割日將在下周五(21日),所以大盤真正開始調整的時間點可能在19日(下周三)前後,希望大家註意這個節點,提前做好心理準備。預期本周大盤運行區間在2350——2450點之間。上檔壓力將分別出現在2430點、2450點、2470點三個重要點位,下檔支撐點位關註2380點、2350點和2320點附近的支撐力度。
  本周操作上依然要把握好熱點輪換的節奏,周五調整的大盤藍籌股後市依然是主力搏擊的主角,因墨西哥取消中國高鐵投標而大跌的高鐵板塊,後市行情依然看好,主力會利用這個突發利空消息,進行刻意打壓洗盤,大家可以趁這次難得的調整機會逢低加倉。本周大家還要留意,每到年底,高送轉預期的次新股、併購重組預期股都會在此時間內被資金熱炒,這些板塊後市會有較多的機會。因為滬港通將隨時可能推出,那麼前期活躍的滬港通的概念本周依然會有炒作的機會。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海 哥  (原標題:調整行情仍有機會,題材股本周會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