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東森新聞雲”圖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選戰近期飄起地瓜香,國民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會後分送熱騰騰的地瓜給現場媒體記者吃,連勝文說,這個地瓜是沒有被抹黑過,非常健康的食品。
  擔任柯文哲公民顧問團成員的“地瓜媽媽”黃怡華,日前在臉書發文,直指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6日參加創世基金會活動時,買完愛心媽媽的地瓜,隨後丟入垃圾桶,為此,連勝文陣營更大動作買下臺灣《中國時報》、《聯合報》半版廣告,要求柯文哲道歉。
  連勝文上午召開青年住宅政策記者會,雖然嘴上說希望選舉回歸實質議題面,不要圍繞在“地瓜”身上,不過,早在記者會開始時,總部門口就有賣地瓜的攤販出現。
  記者會後,連勝文拿著地瓜分送現場媒體記者,嘴裡直說:“我們趁這個機會,請大家吃一下地瓜,地瓜是非常好、非常健康、沒有被抹黑過,很健康的食品。”  (原標題:連勝文請記者吃地瓜 強調“沒被抹黑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