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完工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育家公寓朝鮮中央通訊社1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已完工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育家公寓。這是本周來朝媒再次報道金正恩的視察活動。
   在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刊發的照片中,金正恩身穿深色套裝,面帶微笑,手拄深色手杖,在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等官員陪同下視察公寓及其底層商店和餐廳等設施。
   韓聯社報道,朝鮮官方報道沒有提及金正恩的具體視察日期,但據信視察發生在16日。
   自9月3日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新作音樂會以來,金正恩一直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朝中社14日報道了金正恩視察衛星科學家住宅小區和國家科學院自然能源研究所的消息。那是朝鮮媒體40多天來首次對金正恩新的視察活動進行報道,也破除了外界種種猜測。
   韓聯社報道,金正恩再次公開露面,意味著他的身體情況已得到基本控制。 據新華社  (原標題:金正恩再露面 拄著手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