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7 09:01:09 [提要]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魯南和魯中南部地區天氣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區天氣陰有小到中雨。
  齊魯網濟南9月27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27日早上濟南室外氣溫21度左右,今天濟南多雲轉陰,有小雨,有輕霧或霾。空氣質量比昨天有所改善,從早上六點濟南多個空氣質量監測點發佈的數據來看,濟南處於輕度污染。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魯南和魯中南部地區天氣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區天氣陰有小到中雨。最高氣溫:全省一般在22℃左右。
  28日夜間到29日白天,魯南、魯中南部和半島南部地區天氣陰有小雨轉多雲,其他地區天氣陰轉多雲。
  交通方面,濟廣高速廣州方向菏澤段發生兩貨車追尾事故,占用超車道,請過往車輛慢行。  (原標題:山東:魯南和魯中南部地區將迎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