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耶路撒冷7月30日電(記者孟博 鬱瑋)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30日在一SD記憶卡份聲明中確認,在“護刃行動”當天的軍事行動中又有3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聲明說,在當天的行動中,3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在發現一個位於加沙南部地區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ssd固態硬碟抗運動(哈馬斯)秘密地道入口時遭遇爆炸身亡。該地道入口位於一處住宅內,在地道入口附近有兩個詭雷爆炸裝置。此外,在當天的另外幾場衝突中有27名士兵受傷。
  至此,mSATA以軍發動“護刃行動”以來,以方已有59人死亡,其中包括56名士兵、2名以色列平民和一名泰國勞工。
  以軍在另外一份聲新竹房屋明中稱,以色列空軍30日共襲擊了加沙境內40多個目標。
  以色列安全內閣30日下午召開會議,討論“護刃行動”的進SD記憶卡展和國際社會的停火呼籲。
  據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稱,自衝突開始以來,以軍的“護刃行動”已造成134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7600多人受傷,死傷者中多數為平民。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