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李康
  2014年5月30日本報以《是誰拆了他的養兔場?村民養兔場遭拆除 相關單位、部門均稱不知情》為題報道了康莊村村民康萬喜的養兔場遭不明身份人員拆除一事,目前,相關部門表示,是誰拆了康萬喜的兔場還在調查中,兔場的補償事宜正在與開發商協調中。
  6月5日,記者聯繫上當事人康萬喜,康萬喜說:“辦事處和派出所已經和我商議補償的事情了,辦事處答應補償我評估的兔子圈錢,但是拆遷造成的損失他們不補償,派出所叫我出具一份補償清單,我初步估算的損失有60多萬,這份清單包括損失的傢具、砸死的兔子以及當時發電機噪聲給我的兔場造成的損失。辦事處出面幫我找開發商協調補償的事情,目前還沒有結果。”
  記者聯繫上太昊路辦事處黨委書記趙禹,趙禹說:“辦事處會補償給康萬喜29000元的兔圈評估錢,康萬喜兔圈拆遷造成的損失不歸我們管。但是,本著為老百姓負責的態度,我們會幫康萬喜向開發商進行協調,儘量滿足康萬喜的補償要求,如果最後實在協調不成,康萬喜可以向法院提起法律訴訟,用法律手段來解決問題。”
  記者又致電太昊路派出所負責這起案件的張警官,張警官說:“是誰拆遷的還正在調查中,因為我們當時趕到現場時人已經跑完了。目前,我們已經將康萬喜的補償清單轉給辦事處了,辦事處正在幫助開發商和康萬喜協調相關補償事宜。”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拆遷者還在調查中 辦事處願補償2.9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