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合肥5月22日電 (記者 成展鵬)記者22日從安徽合肥市蜀山區檢察院獲悉,合肥“渦陽李氏骨科”診所經營者李今朝因在醫療過程中導致患者死亡,埋屍滅跡,涉嫌醫療事故罪,被該院依法決定逮捕。
  據記者瞭解,李今朝從1983年開始行醫,去年下半年,他從渦陽來到合肥創辦了“渦陽李氏骨科診所”,並擔任該診所的法人和主治醫師。今年3月31日上午,劉業清來到該診所治療時,診所里只有他和李今朝兩人。在醫治過程中,劉業清出現不適並死亡,李今朝害怕受到相關部門的處罰,影響到診所的經營和自身30多年的從醫名聲,李今朝將屍體藏在辦公室的角落裡,並於當晚偷偷將屍體運往蜀山區南崗附近的一處荒地掩埋。
  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合肥“渦陽李氏骨科”李今朝埋屍滅跡 被依法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