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小莊臣孩在撫摸“神鼠”。
  巴西男東森房屋子迷上葬禮
  巴西一名42歲的男子自父親1983年過世後,就愛上了參加葬禮,為了能不缺席任何一威剛記憶卡場鎮里的葬禮,他甚至辭去了工作。
  這名男子名叫劉易斯·斯誇里西。每天早晨,劉易斯都要從廣播里尋找喪葬信息。他甚至打電話給醫院和死者家屬,查證前一夜是否有人過世,之後就根據打聽到的消息準時出現在婚禮企劃葬禮上。為了有充足的時間供他參加葬禮,他甚至辭掉了工作。久而久之,劉易斯也成了鎮上的名人。葬禮上看不到他的身影,還感覺缺點什麼。
  點評:房屋二胎這位葬禮哥是在找“Ghost”嗎?
  印度神廟專拜老鼠
  英國《每日郵報》2月24日報道,都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印度竟然有一座“老鼠廟”,老鼠是廟內的神物,每天有數千信徒前往朝拜。
  這座奇特的廟位於拉賈斯坦邦,供養著2萬多只老鼠,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信徒排隊參拜。信徒們除了會攜帶鮮奶、糖果前來喂食,還會撫摸“鼠神”聖體,祈求庇佑。為了保護這些神鼠,廟外甚至安裝了獵網和護欄。
  點評:神無貴賤,心誠則靈。
  紐約豪廁門票限量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一家公司打算在紐約建造豪華廁所,該廁所按天收費,一天收費8美元,且門票“限量發售”。這家公司說,今年夏天將在紐約中央車站附近設立“乾凈、安全、隔音良好”的廁所。廁所中設有自動感應沖水器、水龍頭和高功能吹風乾手機,並配有儲物櫃、淋浴設備和更換嬰兒尿布座,也為婦女提供護理。公司創辦人帕克斯說,推行該計劃是因紐約沒有足夠的公廁。
  點評:這些土豪公廁會不會成為紐約新景點?  (原標題:八卦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