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實習生張艷麗,通訊員穗府信報道:今後,民政、計生、醫保、戶籍、出入境等與居民個人密切相關的一些業務,將集中到街(鎮)的政務膠原蛋白服務中心和社區工作站進行辦理。
  昨晚舉辦的市政府常務會議新聞發佈會上,市政務辦主任鄭漢林在向媒褐藻醣膠哪裡買體通報廣州市網上辦事大廳建設工作情況。據介紹,自去年11月1日網上辦事大廳升級改版後,已有46個市直部門、12個區(縣)分廳進駐升級後的網上辦事大廳。在進駐的7301個事項中6848項實現在線受理。
  鄭漢林表示,今後,與居民個人密切相關的一些業務,如民政、計生、戶籍、出入境、醫保、社保、人力資源等,將可集中到街(鎮)威剛固態硬碟的政務服務中心和社區工作站進行辦理。市民可在網上辦事大廳進行表格化操作,就近選擇服務點進行業務咨詢、發證、辦證、網辦代理等網格化服務,真正實現網上大廳、實體大廳與網格化管理的有機結合,為居民辦理業務提供方便。
  後續將會有更多事項實現網上全流程辦理(如港澳通行證二次簽註),同時還可在就買屋近的政務大廳、社區服務點辦理以及提供與社區網格化管理相結合的上門代辦服務。
  張林、張艷麗、穗府信  (原標題:民政、計生、seo醫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