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張健)筆者日前從韶關市瞭解到,韶關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積極推進社區文化建設,深入開展社區文化輔導培訓工作,中谷餐飲設備有效地推動了社區文藝活動的開展,為創建和諧社區、幸福韶關作出了貢獻。
  2013年,韶關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在武江區紅星社區、湞江區園前社區、韶冶社區等8個社區設立了文化輔導點。根據不同社區的文化需求,派出專門的老師進行對口文化輔導,舉辦了“韶關市文化館2013年ssd固態硬碟社區文化輔導培訓”、“2013社區文化骨幹培訓班”、“2013社區文化骨幹(排舞)培訓班”等4期社區文化骨幹培訓班,開展非物質文化遺產的表演、排舞等項目的培訓輔導,免費培訓文藝骨幹1500人次,是歷年來培訓社區文藝骨幹人數最多的一年。  (原標題:免費培訓文藝骨幹1500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