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更換時間
迎新大騰挪,歡笑再升級!2014年,深圳衛視王牌綜藝欄目《年代秀》和《男左女右》在繼續大曝話題和猛料的同時,為方便全國觀眾更好收看,兩欄目將對調播出時間,同樣還是21:20,每周五usb晚播出《男左女右》,《年代秀》則登陸每周六晚黃金檔。
何炅李湘“黃金搭檔”2014信用卡代償首度難得同台
曾經的“黃金搭檔”、被譽為綜藝主持界“金童玉女”的何炅與李湘自從“大本營”一別後,同台機室內裝潢會實乃屈指可數。但近日何炅李湘被人意外發現再度同台現身,地點就是在深圳衛視2014年《男左女右》節目錄製現場,昔日“黃金搭檔”上演了2014版的同台首秀。
在深圳衛視該期《男左女右》中,劉鎮偉導演和他的《完美假妻168》電影劇組應邀到場,擔綱電影男一號角色的何炅雖然作為男隊嘉賓出現,但無奈因為與李湘曾經“黃金搭檔”的默契程度實在太高,所以現場儼然成了何炅、湘姐外加黃子佼的“三人主持團”。作為2014再聚首的同台首秀,何炅面對湘姐,非但沒膠原蛋白有隱瞞李湘的過往“隱私”,更自曝自誇自己為“純情真男人”,不然又怎能贏得劉鎮偉導演的喜愛!進入“終極”環節,何炅、李湘這對“黃金搭檔”在《男左女右》的現場也不得不化友為敵,上演大PK,代表各自男女隊友一決高下,兩人的嘴上功夫再加上旁邊隊友的加油助威,其精彩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本期《男左女右》將於深圳衛視2014機車借款年1月周五晚21:20正式播出。
“不老女神”米雪出演15歲少女,蒲巴甲失語“黑”馬天宇
深圳衛視2014開年大戲《土地公土地婆》即將熱播,眾主演爆笑來襲《年代秀》,“不老女神”米雪攜史上最美“土地婆”穆婷婷和蒲巴甲現身,現場也是猛料笑料不斷,更有“竈王爺”空降合唱主題曲。
蒲巴甲一直被譽為“小王力宏”,在力宏演唱會擔任嘉賓時被人認錯說:力宏的唱功退步了啊!又因為他比力宏膚色黑,就差點“抹黑”了王力宏。不過蒲巴甲作為“加油好男兒”的冠軍自嘲唱功不行,卻無意黑了身邊同為“好男兒”的馬天宇,因為馬天宇當年只拿了第六名。
本期《年代秀》將於2014年1月周六晚21:20登陸深圳衛視。
2014年,深圳衛視《男左女右》從1月3日開始提前至每周五21:20播出,綜藝一姐李湘再攜男閨蜜何炅時隔多年首度同台;《年代秀》從1月4日起移至每周六21:20陪您合家暢享周末,迎新升級更多驚喜。
時間在變,精彩不變, 2014年21:20,深圳衛視每周五《男左女右》,每周六《年代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