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再過十多天,新年就要來了。這個周末開始一直到新年,運河畔的年味活動還真京站美食不少:
  曉風書屋的“尋傳統迎新年活動”、杭州工藝美術博物館的“公益創意集市”、大兜路上的“創意美食嘉年華”、“游塘棲購辦公室出租年貨”等活動都將一股腦地推出。橋西曉風書屋這個雙休有《大馬過年》專題文化展,集結了各類馬的年畫;書法家蔡雲超先生,則攜家人(杭州十大書香人家)與游客現場交流育兒經,並教孩子們“書福、送福”;此外,還有大運河畔舊書集市。
  家長和小朋友們,不妨去去公益創意集市,地點在中國扇博物館廣場,時間是12月21日~22日、12月28日負債整合~1月1日。
  元旦集市(12月28日~1月1日)以中國元素、懷舊為特色,突出特色中國年,有手工游園歡樂大雜燴、“寶貝情趣用品,去哪兒”橋西定向運動、提線木偶臨展專題講座、博物館之旅自由行“新年送新禮”等活動。
  大兜路創意美食嘉年華,時間從即日起一直持續到27日。那裡除了美食,還有大學生街頭藝術展、創意手工集市、支票借款吃貨創意秀等活動。
  喜歡坐漕舫出游的杭州人們,可以選擇在12月24日~1月31日,乘漕舫游塘棲採草莓購年貨。本報記者 餘雯雯 本報實習生 陸舟
  (原標題:運河畔的年味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oyabs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